我省国家级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再添生力军
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日期: 2018-03-27

  2017年12月,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7〕412号)和《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国科发火〔2017〕410号),公布了2017年度获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125家单位、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639家机构。

  其中,我省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等27家孵化器,广州英诺创新空间等57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经过此次认定,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已突破一百家,总数达到110家,数量位居全国第二;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达到234家,数量位居全国第一,推动全省孵化育成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广州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
技术支持: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