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日期: 2018-03-23

  揭阳市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以“百日百项大行动”为抓手,以“以升促建”为主线,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步伐,全力打造新一轮发展重要平台。去年8月揭阳市成立了由市委主要领导同志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揭阳市通过资源整合,将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揭东开发区、中德金属生态城全部并入揭阳高新区范围,形成“一区四园”的发展格局。揭阳坚持把“以升促建”贯穿创建工作全过程,通过开展“百日百项大行动”,研究制订促进高新区发展、扶持高新技术产业、产业共建等配套政策,积极推动创新集聚发展,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营造更加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提升揭阳高新区的创新发展水平和影响力。

  目前,揭阳国家高新区创建材料已由省政府上报国务院。

 


版权所有: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广州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
技术支持: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