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宁生副省长带队到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调研
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日期: 2018-06-21

  5月16日,省自创办主任黄宁生副省长带领省有关部门以及珠三角九市负责同志到北京中关村调研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黄宁生副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关村科技园区部分创新平台和创新型企业,并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以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关村园区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介绍了现阶段开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政策探索的主要内容和未来重点,以及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相关经验和做法。黄宁生副省长表示,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近些年来先行先试了金融、财税、人才激励、科研经费等促进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政策,成效显著,值得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学习和借鉴,并建议两个国家自创区下一步建立起常态化的工作沟通机制,在先行先试政策研究、高新技术园区建设、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广州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
技术支持: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