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801/2021-00396 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成文日期: 2021-08-20
名称: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文号: 粤科函产字〔2021〕1021号 发布日期: 2021-08-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粤科函产字〔2021〕1021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现认定广东省音频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70家工程中心为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科研平台。各工程中心要加大研发投入和条件建设,加强技术攻关和协同合作,加速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育,有力促进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各地市科技管理部门要积极探索分级、分类、专业、高效的科研平台管理机制,研究制定配套支持政策,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指导和服务各工程中心在产业创新发展中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示范作用。

  三、省工程中心实行网络化管理,相关信息及过程管理通过“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服务平台”(www.gdetrc.net)进行发布和实施,请本年度认定通过的工程中心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登录该平台进行注册(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附 件: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