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39801/2022-00272 分类:
发布机构: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成文日期: 2022-06-20
名称: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文号: 粤科函合字〔2022〕881号 发布日期: 2022-06-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粤科函合字〔2022〕881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与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东创会”),将于2022年9月15~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重要高层论坛,本届东创会将聚焦“数字技术+大健康”领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开幕式、主论坛、10+3青年科学家论坛、先进技术展、技术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东创会举办10年来中国与东盟科技创新合作的优秀成果,继续为国内各单位与东盟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为确保大会顺利举办并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第10届东创会的日程安排(附件1)及详情可登录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官网(www.cattc.org.cn)查看。

  二、推荐参会

  请各单位科技主管部门积极报名参会,并推荐日本、韩国及东盟国家在华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线下参加第4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请有意愿参会的代表于8月31日前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6)进行线下报名,打印参会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邮箱catci@kjt.gxzf.gov.cn,并务必抄送省科技厅此项工作关联邮箱skjt_wuww@gd.gov.cn。请关注“中国东盟技术转移”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参会资讯。

  三、优秀案例和先进适用技术项目征集

  请各地市科技主管部门及部省属相关科研院所在本地区、本系统范围内择优推荐中国-东盟科技合作优秀案例(不超过5个)和希望向东盟重点推介的先进适用技术项目(数量不限),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2、3,并于2022年7月5日前将推荐清单(详见附件4)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省科技厅此项工作关联邮箱skjt_wuww@gd.gov.cn。

  四、广东科技展团参展项目征集

  结合东盟国家市场需求和我省科技产业发展优势,省科技厅将继续组织广东科技展团参加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重点展示数字经济+大健康、医疗技术、天然药物提取技术、智能医疗及我省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产品等。参展项目以展板、展品实物、相关模型、视频影像等为主要展示形式,每个项目需提供中英文的文字简介及图片,文字要求简练,配合图片2~3张,图片文件大小要求1M以上。

  参展单位免展位费、布展费。请有意愿参展单位于8月5日前报送参展报名表(附件5)至邮箱:skjt_caijf@gd.gov.cn,并抄送邮箱skjt_yangbm@gd.gov.cn。

  五、注意事项

  (一)各参会、参展代表差旅、食宿费用自理。

  (二)通过报名审核的参会代表请于报到日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会证件及参会材料。通过报名审核的参展代表证件领取将另行通知。

  六、防疫要求

  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大会组委会将根据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七、联络方式

  (一)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1.参会及优秀案例、先进适用技术项目征集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伍维维、耿燕、余凯,020-83163303、83163249、83163868

  2.参展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傅珍妮、丘雅、杨苞梅,020-83701756、83717947、83163863

  (二)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

  联系人及电话:乔健,010-58881345

  (三) 广西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及电话:张玮皎,0771-2635815

  附 件:1.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日程安排

      2.中国—东盟科技合作优秀案例征集表

      3.面向东盟重点推介先进适用技术项目表

      4.推荐清单

      5.参展报名表

      6.参会报名表

省科技厅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