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意见征集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激光与增材制造”重大专项申报指南社会反馈意见吸收采纳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1-11-09 16:38:5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激光与增材制造”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已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得到了省内外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社会各界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统计,2021年度“激光与增材制造”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共收到社会及相关部门反馈意见29条。我厅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省内外领域专家进行反复磋商,最终采纳15条意见,部分采纳7条意见,不采纳7条意见。

  具体意见吸纳情况不再一一回复。欢迎各界继续关心我厅指南发布相关工作,踊跃参与项目申报!

  特此公告。

  省科技厅

                       2021年11月8日


相关链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激光与增材制造”重大专项申报指南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