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意见征集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 2022-10-19 15:26:2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通知》(粤府〔2021〕62号),加强和规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管理,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我厅起草了《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填写《意见反馈表》,于2022年10月28日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反馈我厅。以单位名义反馈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的需附上真实名字及联系方式。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并适时向社会公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电子邮件:skjt_wanzq@gd.gov.cn 

  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一楼综合业务办理大厅,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邮政编码:510033)

  附 件:1.《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省科技厅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反馈意见吸收采纳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