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平台 > 意见征集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食品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重点专项申报指南社会反馈意见吸收采纳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3-01-13 08:30:0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食品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于2022年2月28日向社会公开发布,得到了省内外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社会各界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食品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共收到社会及相关部门反馈意见21条,主要涉及调整研发团队数量及经费额度、增加新项目、修改项目名称、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申报要求等。我厅会同支撑机构组织专家对社会公众意见以及评议专家意见逐条进行研究讨论,在技术指标可考核、避免申报单位指向性、不新增项目方向等原则下,采纳和部分采纳了大部分意见,并对指南进行了相应修改;部分反馈意见因我厅已有类似项目支持、建议研究对象非我省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建议内容存在争议等原因未被采纳。具体意见吸纳情况不再一一回复。欢迎各界继续关心我厅指南发布相关工作,踊跃参与项目申报!

  特此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月6日


相关链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食品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农产品加工)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