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7-12
主题:
海外名师项目申请
内容:
海外名师项目,海外名师必须来广东吗?疫情期间,回国成本较大,是否可以仅进行线上交流?如果可以仅进行线上交流,审核材料有哪些变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2
答复时间:
2022-07-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关于发布2022年广东省国际及港澳台人才交流专项的通知》的三、评审及立项说明(二)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专题一“银龄专家”,专题二“海外名师”支持暂不便来粤的国(境)外人才利用远程视频、网络办公等多种方式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单位可按照相关科研、教学、技术指导、带学科、带学生、带团队等智力交流活动等实际工作时长和工作量进行核算,支付专家工薪、专家咨询费(讲课费)或专家补贴。

审核材料请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关于发布2022年广东省国际及港澳台人才交流专项的通知》要求提供。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