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08-15
主题:
粤东西北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专题(20190905)
内容:
您好,本人已反复查看了公告及指南的信息,但是仍然还有一些没有理解,还恳请您能详细解答一下: 1. 该项目申请面向的对象是已申请了新型研发机构的合建平台还是未申请的合建平台?项目主要目的是申请建立新型研发机构,还是新型研发机构申请提升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2. 参与合建工作的研究院所或高校的科研人员、项目信息、设备仪器算不算在已建立的新平台内。 祝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8-16
答复时间:
2019-08-16
答复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答复内容:
1、专题一(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专题二(粤东西北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和专题三(省新型研发机构资格认定)面向的申报对象是未认定为省新型研发机构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已认定为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未认定为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的也可以申报。专题四(新型研发机构初创期建设补助)面向的申报对象是已认定为省新型研发机构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
2、参与共建工作的研究院所或高校的科研人员、项目信息、设备仪器,不算在已建立的新平台内。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