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sprite
留言日期:
2020-06-09
主题:
粤港澳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事宜
内容:
1.资助方式:该项目资助100万,是合作双方(广东单位+港澳院校)各100万吗?还是一共100万? 2. 考核指标: 2.1 科技成果转化不少于1项,是合作双方(粤方+港方)各1项还是一共至少1项? 2.2 科技成果可以是文章专利吗?如果可以,专利是必须是授权专利还是只要提交申请即可? 2.3 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至少1名:是合作双方(粤方+港方)都必须各引进1名还是一共至少1名? 2.4 引进的人才时间必须是项目开始日期后才可以吗?(例:2017年引进的人才参与了申报项目可以作为人才引进考核指标通过吗?) 2.5 良好的经济证明:需要哪些具体的证明?能否提供样板? 期待得到相关人员的解答,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09
答复时间:
2020-06-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答复内容:

您好,对于粤港澳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事宜答复如下:

1.资助方式:该项目资助100万,是合作双方(广东单位+港澳院校)各100万吗?还是一共100万?
回复:该项目立项资助共100万。专题一的经费统一拨付到承担单位,其他参与单位拨付按承担单位提交的合同书执行。专题二根据申报书与合同书的经费分配比例,由省科技厅直接拨付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和各参与单位。
2. 考核指标: 2.1 科技成果转化不少于1项,是合作双方(粤方+港方)各1项还是一共至少1项?
回复:专题一的指标是合作双方共同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不少于1项。专题二的指标为科技成果来粤转化不少于1项。
2.2 科技成果可以是文章专利吗?如果可以,专利是必须是授权专利还是只要提交申请即可?
回复:科技成果不限于专利,可以是实用新型、外观设计、软件著作权、论文等多种新式的支持成果。如果是以专利作为科技成果,必须是授权专利。
2.3 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至少1名:是合作双方(粤方+港方)都必须各引进1名还是一共至少1名?
回复:牵头申报单位必须至少引进1名。
2.4 引进的人才时间必须是项目开始日期后才可以吗?(例:2017年引进的人才参与了申报项目可以作为人才引进考核指标通过吗?)
回复:引进人才的时间必须在项目合同执行期内。2017年引进的人才参与申报项目不可以作为人才引进考核指标通过。
2.5 良好的经济证明:需要哪些具体的证明?能否提供样板?
回复:良好的经济证明根据各项目申报单位与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可以是新增销售额、新增利税、新增产值等等,没有样板提供。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