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7-13
主题: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问题
内容:
广东省科技管理员,您好! 对于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过程,存在以下问题,麻烦贵单位给予解答: 1.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是不是在项目结束申报之前,需要在附件中上传合作协议,真实性承诺函等相关文件的扫描件。并且在申报成功后需要将合作协议,真实性承诺函等文件的原件一起报送至贵单位吗? 麻烦解答疑问,祝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3
答复时间:
2020-07-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0~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专题申报指南的通知》,网上申报时间为:

  1.专题一~四、专题六: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20年5月9日~8月7日17:00,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17:00。

  2.专题五(“海外名师”项目):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6月19日17:00,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17:00。

  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方式。本指南项目在申报阶段不需送交申报书纸质材料,待项目立项后,将合同书(一式6份)与申报书(一式1份)等纸质材料一起报送至省科技厅综合业务办理大厅。证件证书类一般为复印件加盖公章,合作协议,真实性承诺函等文件、附件清单上写需要提交纸质的应提交原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