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成果查询
登记号:

粤科成登(2)字【2016】0143

登记日期:

2016.03.24

成果名称:

河源市网上信访综合平台

完成单位: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研究人员:

陈农心、杨 文、陈海郎、黄锦捷、凌财进、 孙远强、卢添进、廖 宁、卢国巍、田景富、 朱国庆

研究时间:

2013.05 至2014.11

成果评价单位: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成果评价日期:

2016.06.30

成果应用行业: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高新科技领域: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学科分类:

    

简介:

项目采用JAVA的框架技术进行开发,使用MVC分层技术,在将数据、业务逻辑与视图进行分离的同时,也根据用户作用域将业务系统进行分离。即将前台应用服务与信件业务处理、服务决策三大体系进行业务分离,将元数据、指标管理和业务进行规范化和标准化,实现与上级省或国家信访局、下级各县区信访局的信访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并从物理、网络、应用三个层面提供安全保障体系,确保信访业务进行顺畅流转。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实施,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提高信访工作效率、信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等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同时,本项目的研究成果对国内城市信息管理平台在异构数据共享与集成、信件重信重访筛查和评价体系构建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