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广东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规划研究》专家论证会召开

时间 : 2018-09-21 06:09:24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打印】

  南方网讯(记者/王泽琦)日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广东大厦组织召开了《广东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规划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等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以及珠三角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课题承担单位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研究员张军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规划研究的背景与方法、国内外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发展现状与特点,重点汇报了广东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长期规划建议。

  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并纷纷建言献策,对研究报告的修改完善及今后广东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