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深港澳大咖云集美丽龙华 共商科创产业融合发展大计

时间 : 2019-12-12 10:35:01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打印】

  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澳科技联盟以及深圳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指导,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深博联科技社团)联合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及知识产权保护之星颁奖典礼”于12月10日在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核心聚焦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生物科技等新兴领域,覆盖创新创业完整生态链,邀请了来自深港澳三地科创领域的博士、专家、企业家等莅临,围绕新技术给人类带来的变革、给企业带来的赋能以及新技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展开探讨。


  本届大会亮点纷呈,干货满满。为促进深圳创新创业产业发展,搭建行业深度交流与合作平台,深圳市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促进会特联合深圳多家创投空间、孵化器及创投机构,成立“产业创新载体联盟”共同推进深圳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为鼓励取得重大知识产权保护成果的企业,吸引更多企业加入到知识产权保护行列,由大会组委会推荐,大会评审专家一致评定,评出“2019深港澳知识产权保护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