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赋能大湾区产业升级 2020新华三地市技术论坛走进东莞

时间 : 2020-09-22 07:53:07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打印】

  南方网讯 作为肩扛“湾区先进制造中心”大旗的核心城市,东莞近年来的发展之迅猛令人惊叹。随着“新基建”的全面布局以及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东莞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9月17日,“智行中国 美好商业-2020新华三地市技术论坛”走进东莞,探讨城市智慧化转型之道。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商业销售部总监杨爽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商业销售部总监杨爽作了《美好商业 筑梦远航》专题。他指出,在上半年疫情期间,新华三集团 “逆势增长”,牢牢保持并扩大了在ICT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优势。此外,杨爽还详细解读了新华三“美好商业”战略及“商业精英合作伙伴”、“商业核心合作伙伴”等政策,期待与东莞所有合作伙伴共拓大商业市场,共创数字时代的美好生活。

  新华三集团广东代表处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黄艳

  新华三集团广东代表处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黄艳分享了新华三赋能百行百业的历程。她表示,深耕行业多年,新华三积累了深厚实力与丰富经验,不仅在企业级WLAN、SDN软件、刀片服务器等领域长期位列中国市场份额第一,更将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政府、教育、医疗、企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与服务支撑。

  东莞站活动现场

  据悉,2020年是新华三大商业的融合之年,为更深度赋能合作伙伴,新华三推出包含商机报备奖励、城市排位赛、融合场景产品组合激励等在内的六大激励政策。其中城市排位赛CCE第一赛季“这!就是商业”已正式开赛,高达百万的总奖金池激发了合作伙伴的激情与动力,助力合作伙伴实现能力与业绩双提升。在产品层面,以本次论坛为平台,新华三向合作伙伴展示了存储产品、桌面云以及UIS超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展现了新华三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

  展区参观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同时也是新基建的积极参与者与重要赋能者,新华三以数字大脑为基石,以“AI in ALL”智能战略为引导,正在持续释放“数字大脑计划2020”新动能,与合作伙伴携手拥抱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让百行百业用户拥抱数字经济时代。通过此次论坛,新华三将汇聚东莞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大湾区的产业创新升级全面赋能。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位担当,依托新基建的布局和数字化的全面推进,东莞也将迎来高光时刻。

  东莞站后,“智行中国 美好商业-2020新华三地市技术论坛”还将走进中山、珠海、佛山等多个城市,全面助力数字广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