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新华三生态峰会在广州举办

时间 : 2020-09-30 08:26:18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打印】

  南方网讯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 2020”生态峰会在广州举办,深入探讨新基建背景下的数字经济发展之道,助力广东创新发展。


  随着新基建的深入落实推进,数字经济正成为引领社会经济高质量增长的核心引擎。作为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广州正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型城市步伐,发挥广东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的定位优势,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宝贵机遇,推进数据在湾区内的开放共享和安全管理,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创造的城市典范。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生态合作营销部总经理黄辉华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生态合作营销部总经理黄辉华表示,新华三今年上半年在逆势中取得了两位数增长,并以生态融合之力成功助推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新华三接下来将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智绘数字经济发展新未来。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王鑫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王鑫表示,新华三全面助力广东运营商、政府、交通、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数字化转型,在本地倾力打造的阅动数字产业孵化园、岭南读书会·精英级社交平台,以及联合推出新基建节目《阅动领航大讲堂》正全面加速数字广东建设步伐。近年来,新华三集团近年来在“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战略指引下不断深化华南地区生态合作体系的建设。据数据统计,新华三广东地区合作伙伴数量不断增长,2020年前三季度新华三广东代表处行业认证代理商级别伙伴新增165家,首批商业精英合作伙伴签约34家。

  峰会现场还发布了新品H3C U-Center阅动力云平台2.0、云简网络解决方案、新华三2020年商业战略与商业政策,举办了新华三商业精英合作伙伴英雄会盟约仪式。新华三技术产品专家在峰会上分享了新安防解决方案、态势感知3.0智慧安全大脑解决方案、桌面云化之路等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