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需求揭榜广东省科学院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 : 2020-09-30 15:42:20 来源 : 广州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925日,由广州市科局指导,广东省科学院、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需求揭榜广东省科学院专场对接会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以下简称天河基地)成功举办。

  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是深入企业挖掘具体技术创新需求,以揭榜比拼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活动。本次专场对接会通过参观交流+技术专家路+一对一交流的形式进行,旨在为企业方与科研机构搭建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对接会为天河基地正式运营后的首场成果转化对接活动4家企业与研究所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教授吴惠勤、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工程师封朝晖、广东省科学院中乌焊接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谭锦红、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副研究员赵昕针对企业技术需求介绍了各自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及团队的成功服务案例深入交流技术细节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取得了较理想的对接效果及后进一步做好跟进服务

图片1.jpg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