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探迹科技亮相CNBC全球科技大会

时间 : 2020-11-19 08:22:17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打印】

  南方网讯 11月17日,第三届全球科技大会在南沙开幕,全球众多科技和创新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领域的前沿发展与未来趋势。探迹科技CFO程东阳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了以“数字化进程加速”为主题的炉边研讨会。

  全球科技大会采用国际化会议主流形式,通过国际顶级科技、商业和创新领域大咖的对话和分享,向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及地区直播。本次会议主题为“东西方科技对话”,围绕“全球经济展望”、“远程与虚拟技术”及“数字化进程加速”等7个议题,开展富有前瞻性、战略性、先导性的思想碰撞,将为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各领域贡献具有引领性、包容性的观点及见解。IBM执行董事长罗睿兰,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阿里巴巴副总裁、银泰商业集团CEO 陈晓东,法国巴黎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赖长庚海和华为运营商业务首席技术官Paul Scanlan等重磅嘉宾出席了大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领跑者和国内销售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深度参与者,探迹科技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探迹科技CFO程东阳表示,如今TO B企业被动获客的费用日益高涨,探迹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客户更精准地主动拓客,并且通过数据库的形式把潜在客户清晰、系统地呈现出来,从而大大降低企业的获客成本。为企业提供一个系统化、可视化的工具,帮助他们在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等过程提高效率,让管理过程指标细化,从而帮助销售释放出更多精力,让他们专注在谈判和成单的过程。

  疫情后,中国数字化进程更是迎来一波发展高潮,越来越多企业通过数字化工具去度过危机。探迹科技不仅仅提供一个SaaS服务平台,更提供一种全新的获客的获客模式,帮助企业从传统的获客模式转型到智能销售获客模式。今年以来,探迹科技已经助力不少企业逆势增长。目前,探迹科技已服务了超过5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浪潮、分众传媒等行业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