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第二届大湾区罕见病基因治疗高峰论坛暨广州罕见病基因治疗联盟产学研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 2023-03-23 09:46:57 来源 :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

  3月18日,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卫生健康委指导,广州罕见病基因治疗联盟、中山三院罕见病中心、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基因科技网、东方丝雨渐冻人罕见病关爱中心联合主办,赛业生物、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爱之翼DMD关爱中心、人才教育工作集团协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罕见病基因治疗高峰论坛暨广州罕见病基因治疗联盟年会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罕见病中心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提升中国罕见病基因治疗水平建言献策,共谋进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设15场演讲报告,汇集了100余位知名专家,现场与会学者超300人,线上直播同样精彩纷呈,5个直播间共吸引超4.8万人次观看,点赞超4万次,互动反响热烈。在政府部门及广州罕见病基因治疗联盟有关单位的见证下,中山三院罕见病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