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深圳福田区 科创孵化载体再添“生力军”

时间 : 2024-01-26 10:52:20 来源 : 科技日报 【字体: 【打印】

  科技日报讯 (记者罗云鹏)记者1月24日从深圳市福田区政府获悉,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北方工业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深圳天使荟·北方大厦”专业孵化载体(以下简称孵化载体)近日启动运营。

  据悉,该孵化载体集科研转化、创业孵化和产业加速于一体,未来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概念验证、中试熟化、创业孵化、场景应用、品牌出海等产业链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我们打造高品质产业孵化载体,旨在让更多优质科技企业落户和扎根福田。”深圳福田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孵化载体将进一步丰富福田对科技企业的服务和支持,激发科技创新创业活力,聚集更多智能硬件科技创新资源。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湾区)创新中心同期揭牌。公司将围绕电子电路、微纳制造、无人机等领域与福田科技企业开展合作,放大孵化载体对科技企业培育和产业集聚的带动作用。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以孵化载体为战略支点,全面深化与深圳市和福田区的合作,支持更多有潜力的种子期、初创期科技企业加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