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广东科技

天寒暖人心——驻南溪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4-01-26 16:31:59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气温骤降。2024年1月2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驻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帮扶工作队联合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党委、政府共同开展“新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主要看望监测户、五保户、低保户、孤儿和部分生活上需要帮扶的村民,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和糖果等生活物资和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党委、政府,工作队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镇委书记詹汉龙、驻镇工作队队长邓业标、副镇长廖宇鹏看望监测户黄泽涌

  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队长邓业标、驻村第一书记蔡建新向困难群众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倾听需求,关切地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要做好应对低温寒冷天气准备,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村委、镇政府积极联系,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生活会越来越好。面对镇党委、政府和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工作队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送上节日慰问并合影留念

  驻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始终坚持以科技支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成果转化帮扶资金支持镇村建设、发展特色产业,为困难群众补助购买医保、捐资助学、中医义诊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工作队在慰问过程中感受到了群众对工作队工作成绩的肯定和期望,驻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将继续努力工作,忠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巩固拓展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提升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整体发展水平,在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中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