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媒体聚焦

[南方日报]把科技工作推向新台阶

时间 : 2013-09-23 03:09:27 来源 :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

  南方日报讯 昨日上午,陈云贤副省长、李捍东副秘书长一行到省科技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科技厅关于今年以来全省科技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陈云贤肯定了近期省科技厅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针对前段时间省科技系统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全厅干部同志要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广东科技工作推向新台阶。

  他要求省科技厅近期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要全力做好省部共建创新型广东工作,积极与科技部沟通对接,落实相关工作;二要牵头研究制定实施创新驱动、开展协同创新的工作方案;三要在全省科技系统建立健全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研究制定具体的措施方法;四要研究制定科技与金融结合有效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