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媒体聚焦

[南方日报]建章立制推动取得真正实效

时间 : 2013-10-17 10:10:00 来源 :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 通讯员/粤科宣)前日,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陈云贤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省委第19督导组和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坚持发扬民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宁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10个突出问题。

  陈云贤对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世界观、权力观、政绩观;二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审视民主生活会反映的问题,真正整改落实;三要建章立制,真正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上取得实效。四要在全省科技系统建立健全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推动科技专项资金投入方式的改革,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为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