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媒体聚焦

创历史新高!14家广州企业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榜单

时间 : 2020-12-23 15:42:05 来源 : 广州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1216日,科创下午茶第八期——2020中国高成长项目颁奖典礼暨老友俱乐部闭门茶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成功举办。广州市科技局、上交所南方中心、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德勤中国、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基金、IDG等单位嘉宾,以及跻身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榜单的14家广州优秀企业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3-1.jpg

  近年来,广州市委市政府推行加快IABNEM等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广州IABNEM产业规模快速壮大,创新生态体系逐步体现。在今年的特殊市场环境下,“2020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吸引200家企业报名参选,较去年增长45%,参选企业中最高营收增长率近5000%评选中,广州12家企业跻身全国50,排名全国第一2家企业跻身中国明日之星。本次入选全国50强的广州企业平均增长率2029%,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超过90%充分彰显了广州科技企业逆势发展的实力。

  2020中国高成长项目颁奖典礼暨老友俱乐部闭门茶会旨在为政府、企业、创投、银行等搭建一个轻松友好、富于启发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能在这个轻松愉悦的平台上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合作共赢。与会嘉宾围绕成果转化、人才、政策、产业、上市、股权、培训、债权、市场、品牌、数据、场地等要素对企业的发展进行分享,畅所欲言。

  活动还举行了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广州地区颁奖仪式与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