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7-2014年度省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领域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5-01-09 05:01:06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字体: 【打印】

各地级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按照《2015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方案》和《2015年度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领域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计划》的安排,我厅社农处将对合同已到期的2007-2014年度社会发展和农村科技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现将有关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

  验收结题工作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结题工作规程》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终止结题工作规程(试行)》以及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实施。

  二、验收范围

  2007-2014年度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领域科技计划项目中,合同到期且未完成验收的项目共2669个。其中,1231项正进行验收工作中,1438项未提出验收申请(各项目主管部门可在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查看)。

  三、验收形式

  1.一般、小型项目(100万元以下的项目)采取会议(现场)验收或材料验收;

  2.重大、重点项目(100万元以上的项目)采取会议(现场)验收。

  具体验收安排请项目主管部门拟定后报我处。

  四、时间安排

  1.2015年2月12日前,由项目主管部门对上述正进行验收的1231个项目组织并完成验收;

  2.2015年6月30日前,由项目主管部门对上述未进行验收的1438个项目组织并完成验收;对于不能完成验收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提出并完成延期申请或项目终止结题。

  五、工作要求

  请各项目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指定联系人,抓好组织验收工作,确定工作进度,保障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振亮、陈文杰;
  联系电话:020-83163905、83163902;
  邮 箱:linzlgdstc.gov.cn;chnewjgdstc.gov.cn。

  附件:
  1.2007年-2014年省级社会发展与农村领域合同已到期科技计划项目未验收情况汇总表(地市)
  2.2007年-2014年省级社会发展与农村领域合同已到期科技计划项目未验收情况汇总表(省直)


省科技厅办公室
2015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