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项目验收新旧平台升级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5-07-23 04:07:40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监督审计处 【字体: 【打印】


各科技主管部门、项目承担单位:

  为加快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旧系统)向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以下简称新平台)的过渡工作,定于2015年8月15日至2015年8月17日进行项目验收由旧系统向新平台的迁移工作。为保障迁移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旧系统中的验收服务保留到8月14日,自8月18日开始,所有项目的验收通过新平台处理,旧系统验收服务将永久关闭。

  2、通过旧系统没有完成验收工作的项目,在迁到新平台后,除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产学研项目、基地、院士工作站等项目验收书基本沿用原来的以外,其它项目的验收书将统一使用新格式。

  3、通过新平台签定合同的所有项目,统一配置新的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书。

  4、在旧系统关闭之日通过旧系统未完成验收工作的项目后继处理如下:在新平台验收服务开通后,验收申请流程未完成的需通过新平台重新提请验收申请,验收书流程未完成的需通过新平台重新提请验收书。

  二、重要提醒

  1、抓紧安排项目验收工作。旧系统验收服务将在8月14日后将永久关闭,请抓紧安排验收工作,请各项目主管部门请抓紧做好系统审核工作,避免造成项目验收工作流程停滞;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验收材料存档备份工作,避免因为系统升级造成的资料遗失。

  2、项目验收服务暂停时间。8月15日至8月17日,系统升级将暂停项目验收相关服务,若有关承担单位有验收需求,请先行在平台外准备材料,待新平台验收服务上线后再走平台申请。

  3、浏览器问题。由于旧系统采用2006年的技术标准建设,目前仅能支持IE7、IE8、IE9,为了大家能顺利通过旧系统处理业务,请在登录时选择正确的浏览器。

  三、技术支持。大家在通过系统处理项目验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随时联系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解决,联系方式:QQ:800099528,电话:83163338、83163469。项目管理有关事宜请咨询对口业务处室。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