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答辩评审的通知

时间 : 2015-11-06 11:11:44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研条件处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6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答辩评审工作,现就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16日(周一)全天

  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大学城西六路168号)

  二、答辩流程

  项目负责人须在规定答辩时间前30分钟到达答辩会场(持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核对报到。项目申报人本人不能参加答辩,视为放弃杰出青年项目。

  项目介绍采用多媒体演示,其中项目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项目汇报主要介绍:个人科研能力与协同创新能力,研究创新性与关联性(申报项目与以往工作相关性),研究条件基础与发展目标。

  本次答辩会共分三组,由于答辩会场相距较近,请在等候的答辩人保持安静,以免互相影响。

  第一组:3号会议室

  第二组:4号会议室

  第三组:1号会议室

  三、相关注意事项

  答辩材料纸质版:请依托单位按照预通知要求在11月11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答辩人材料(复印件)一式13份由申报单位统一送省技术经济研究中心(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科学大院60号楼8楼科技所),受理人:张银玲。

  答辩材料PPT:为保障答辩期间PPT演示质量,会务组将提前到会场测试,请依托单位统一于2015年11月12日(周四)中午12:00前把PPT发送至邮箱57171196@qq.com,邮件名称:依托单位+申报人,受理人:张玮。

  为保障答辩有序进行,现场不接受替换或修改PPT,逾期未报材料的申报人视为放弃杰出青年项目。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省基金办 张银玲 020-87685475 (纸质材料)

  邱 莹 020-83163332 (会务安排)

  张 玮 020-83163881 (PPT受理)

  附件:2016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答辩清单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