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7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时间 : 2017-08-25 05:08:52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研条件处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已下达,现就签订项目合同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项目负责人及项目依托单位科研主管人员于2017年8月28日至9月29日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d.gov.cn/egrantweb/)完成网上合同签订工作。不按期签订合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相应项目。

  二、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基金办”)于2017年8月28日至2017年10月20日对合同书进行网上审核。

  三、项目负责人应对网上审核通过的合同书进行打印(使用标准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并按要求签章,于2017年10月27日17:00前由各项目依托单位统一送至省科技厅业务受理窗口。

  四、合同书签订完成后由依托单位科研主管部门派人统一领取,领取时间请留意后续通知,逾期未领取后果自负。

  五、目前合同书可填写内容包括“主要研究内容和要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进度及阶段主要目标”、“经费预算”、“经费分配情况”,请根据相关规定填写。合同书其他内容直接从申报书中提取,合同书填写阶段不可修改。若项目需变更调整,须网上合同书状态为“合同签订完成”后再在系统中提出变更申请。

  六、合同书报送地址为“广州市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省科技厅一楼业务受理窗口(邮政编码:510033)”。若以邮寄形式报送合同书,收件人须为“业务受理窗口”,且使用邮政特快专递服务(EMS),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83163930(业务受理窗口)、
       020-83163332(省基金办)

省基金办
2017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