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激光与增材制造”和“智能机器人与装备制造”重大专项申报指南社会反馈意见吸收采纳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19-09-30 10:45:56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粤科公告〔2019〕33号

  2019~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激光与增材制造”和“智能机器人与装备制造”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得到了省内外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社会各界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厅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省内外领域专家进行反复磋商。经统计,“新能源汽车”专项指南收到反馈意见21条,采纳或部分采纳13条,不采纳或暂缓采纳8条;“激光与增材制造”专项指南收到反馈意见19条,采纳或部分采纳12条,不采纳或暂缓采纳7条;“智能机器人与装备制造”专项指南收到反馈意见21条,采纳或部分采纳13条,不采纳或暂缓采纳8条。

  具体意见吸纳情况不再一一回复。欢迎各界继续关心我厅指南发布相关工作,踊跃参与项目申报!

  特此公告。

                                     省科技厅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