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培训的通知

时间 : 2019-12-10 09:38:13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粤科奖字〔2019〕17号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使各单位熟悉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要求,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奖励办”)拟组织举办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13日上午9:00~12:00;

  地点:广东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五楼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广东国际科技中心五楼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1.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2.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书撰写要点和技巧。

  三、培训对象

  1.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每个项目最多限2人;

  2.项目完成单位从事科技奖励工作的管理人员,每个单位限1人。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根据参会人员的数量要求报名参加培训,参会回执请于12月11日17:00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吴幸雷

  电 话:020-87687392

  邮 箱:gdjlb@gdstc.gov.cn

  附件: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培训会参会回执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