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省科技专项资金(部省联动专项等)项目资金的公示

时间 : 2020-02-24 14:45:5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粤科公示〔2020〕4号

  根据《部省联动组织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框架协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协议书(第三期)》、《广东省人民政府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协议书》以及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拟安排2020年部省联动专项“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NSFC—广东联合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广东省)项目资金,三项合计23000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2月24日~3月1日,共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司圣奇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陈明

  传 真:020-83163943、83163627


  附件:2020年度省科技专项资金(部省联动专项等)项目资金计划安排表

省科技厅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