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0-06-10 17:49:52 来源 :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字体: 【打印】

粤基金公示〔2020〕2号

  根据《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规程(试行)》(粤科监〔2020〕77号)等有关规定,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组织了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现将经专家评审后形成明确结论的1674项目予以公示,尚有32项验收结论待定的项目明确结论后另行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6月10日至16日,共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项目验收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复核申请扫描件发至我委邮箱,复核申请应明确复核的内容及理由。属单位提出复核申请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属个人提出复核申请的,应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凡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我委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 倩;

  电 话:020-83163287;

  邮 箱:skjt_sjjwxf@gd.gov.cn


  附件:1.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结果

     2.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验收结果申诉申请表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