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粤西典型红树林湿地中有机磷阻燃剂的分布、迁移与富集规律研究”等拟终止结题项目的公示

时间 : 2021-11-18 15:16:2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基金公示〔2021〕5号

  根据《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规程(试行)》(粤科监〔2020〕77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等)项目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粤科规范字〔2021〕4号)有关终止结题的规定,现对“粤西典型红树林湿地中有机磷阻燃剂的分布、迁移与富集规律研究”等36项拟终止结题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自2021年11月17日至23日,共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项目终止结题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复核申请表(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我委邮箱,复核申请应明确复核的内容及理由,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属单位提出复核申请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属个人提出复核申请的,应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凡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我委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87567850

  电子邮箱:skjt_sjjwxmb@gd.gov.cn

  附件:1.拟终止结题项目清单

     2.项目终止结题复核申请表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