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项目的补充通知

时间 : 2022-02-12 11:56:3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省直有关部门、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2〕84号)于2022年1月25日发布,现就项目申报要求(四)补充通知如下:

  申报法人单位确有需要突破原通知中“在申报同一专项时,同一研究团队原则上只允许牵头1项或参与1项,同一法人单位原则上只允许牵头及参与不超过3项”的规定,应在承诺加强组织协调,集中力量开展科研攻关,保证不存在“围标”等影响公平竞争的原则下,在提交申报材料时向我厅提出书面申请。我厅将结合总体申报情况予以酌情考虑,但仍需遵循以下规则:

  同一法人单位申报2022年度“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时,牵头不超过6项;同一研究团队申报同一方向时,牵头或参与不超过1项。

  联系人及电话:

  (一) 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专题业务咨询):

  班武、李欣怡、朱军,020-83163908、83163937、83163905。

  (二)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综合业务咨询):

  李豪杰,020-83163819。

  专此通知。

    省科技厅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