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受理新增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依托单位注册申请的通知

时间 : 2019-04-26 16:19:49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粤基金函字〔2019〕3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启动新增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依托单位注册申请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受理时间

  2019年4月28日至5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二、申请基本要求

  依托单位应为广东省内及港澳地区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龙头骨干企业和行业组织等。港澳地区依托单位应符合《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科函基字〔2019〕710号)要求。

  三、注册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

  1.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d.gov.cn/egrantweb/)(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注册成为申报单位并完善相关信息,已注册成功的可忽略此步骤;

  2.登录阳光政务平台,在“系统管理”—“单位信息管理”—“申请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业务申报资格”功能下,下载《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依托单位注册申请书》,按填表说明填写并盖章后,连同纸质证明材料一并报送省基金委;

  3.港澳机构注册申请请直接咨询省基金委另行办理;

  4.注册申请审核结果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申请单位科研项目管理部门联系人邮箱,审核通过后的申请单位可以在阳光政务平台的单位信息管理中查看到“贵单位已经有基金申报资格”字样;

  5.已经是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无需重新申请。

  四、申请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

  请申请单位于2019年5月31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加盖公章的申请材料寄送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寄送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三楼省基金委刘老师(电话020-83163299;邮编510033)

  咨询电话:020-83163287、83163280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