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项目形式审查结果的通告

时间 : 2019-12-06 16:54:56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基金委)在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各类型项目6716项,按照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相关指南及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基金)项目管理有关文件和制度规定,对项目申请进行了形式审查。经审查,予以受理项目申请6602项,不予受理项目申请114项。

  对于已通过形式审查予以受理的项目,请各项目依托单位、申请人可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8:00后登陆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查询“申报书状态”,显示“科技厅已受理电子材料”,即为予以受理项目。

  对于未通过形式审查不予受理的项目,省基金委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项目申请人及依托单位。如对不予受理决定有异议,请项目申请人填写形式审查复审申请表,经项目依托单位确认盖章,由项目依托单位统一将复审申请表(见附件1)、依托单位复审申请统计表(见附件2)以及相关复审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于12月10日24:00前(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发送省基金委,逾期不予受理。经复审后,认为复审申请材料不符合相关指南申报要求的,维持原决定;认为复审申请材料符合相关指南申报要求的,撤销原决定并进行评审。复审申请审查结果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项目申请人及依托单位。

  项目申请人对复审提交材料有疑问的,请联系项目依托单位科研管理人员,由项目依托单位科研管理人员统一咨询省基金委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周老师020-83163280,骆老师020-83163279。

  电子邮箱:xmb@gdsjjw.cn。

  附件:1.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复审申请表;

     2.依托单位复审申请统计表。

  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