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平台信息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第三批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2-07-18 06:22:16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粤科函政〔2012〕949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粤组通〔2010〕30号)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入选第三批创新科研团队、用人单位和有关地级以上市组织和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开展签订《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书》,见附件1)工作。

  《合同书》是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专项工作经费拨付以及考核与验收的重要依据。本次签订合同工作时间紧、涉及单位多,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及时联络沟通,尽早填报,按时完成合同签订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说明与指引

  请各有关单位登陆“广东省创新科研团队综合管理系统”(http://cxtdxxh.gdstc.gov.cn,以下简称“系统”)在线填写《合同书》。

  1.《合同书》内容较多,填写程序较复杂,请填写前认真阅读《合同书》中的“填写说明与指引”,以及系统填报合同流程(见附件2)并完整填写每项内容。

  2.《合同书》的主要内容由系统自动从《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申报书》中导入,与团队申报书内容一致,原则上不得修改。

  3. 团队带头人不得变更。团队核心成员原则上不得变更,如确需变更请严格遵守比例要求,并填写《广东省引进创新团队变更核心成员申请表》作为附件材料提交至省科技厅。

  4.与合同签订有关的说明或表格可在“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专项信息网”的下载中心中直接下载。

  二、合同填报时间

  1. 团队/用人单位在线填报截止时间:
  2012年7月23日 9:00至2012年7月31日15:00

  请各团队在此时间内将合同书在线提交到用人单位,并由用人单位在线提交给归口管理部门,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2. 各级归口管理部门在线审核合同时间:
  2012年8月1日9:00至2012年8月7日15:00

  请归口管理部门在此时间内将合同书及审核意见在线提交到省科技厅,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 省科技厅审核时间:
  2012年8月8日 9:00至2012年8月14日15:00

  省科技厅在此时间内在线向用人单位反馈审核意见。

  4. 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
  2012年8月24日 12:00

  请团队在此时间前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并逐级报送至相关地市科技管理部门或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收齐后报送至省科技厅。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纸质合同书以在系统提交、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省科技厅在线审核形成的合同PDF(无草稿字样)为准。

  2.请将纸质合同书、附件材料目录清单、附件材料一起胶装成1册,提供一式10册。

  3.请提供刻有《合同书》PDF电子版、附件材料扫描件的光盘一式2个。光盘上应用标签贴注明团队名称与用人单位。

  4.每份纸质《合同书》的承诺书、用人单位配套足额资金承诺函要求亲笔签名,并为单位公章原件。

  5.附件材料需扫描上传到系统,提交纸质附件材料时只需提供纸质原件一式1份,其余9份可使用复印件,在封面分别注明。

  6.用人单位是中直驻粤、省政府直接管理的或国家部属高校的,《合同书》经单位审核后加盖公章直接提交到省科技厅。

  四、材料装订要求

  1.合同书封面纸为200g白色卡纸,封面与内容使用A4打印纸,合同书的封面不需另行设计。

  2.合同书采用双面打印,将合同书、附件材料目录清单、附件材料一起胶装成册,勿用其他装订材料。

  3.合同书需制作书脊,格式为:“×××(合同编号)”+“团队名称”+“×××(带头人)”+“×××用人单位”

  五、联系方式与受理单位

  1. 联系人及电话

  王晓君:(020)83163632    陈敏:(020)83163919
  张燕:(020)83163633
  办公传真:(020)83163914

  2. 受理单位

  单位:广东省科技厅
  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大院信息大楼12楼1209室
  邮编:510033
 
  附件:1.第三批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合同书(样版)
     2.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系统填报合同流程说明
     3.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找回用户名/密码申请表
     4.广东省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变更核心成员申请表

二○一二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