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黄宁生厅长一行到云浮调研科技工作

时间 : 2015-08-19 02:08:33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字体: 【打印】

  8月17日,黄宁生厅长、周木堂副巡视员一行到云浮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实地考察云浮高新区、云计算孵化基地以及有关高新技术企业,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孵化器建设、园区发展等情况。调研期间,黄宁生一行与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市长卓志强举行了会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企业代表对改进我省科技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黄宁生充分肯定了云浮科技创新的成效,他指出,云浮经济加快发展和保持生态文明都离不开创新驱动,建议云浮市把握好几个工作重点:一是要抓好高新技术企业这个“牛鼻子”,实现“多条腿走路”,既要巩固现有高新技术企业,又要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新一轮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同时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二是要抓好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充分利用云计算基地构建孵化育成体系。三是要抓好研发机构建设,继续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黄宁生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大力支持云浮科技创新工作,协助云浮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四新一特”新兴产业的培育工作。

  厅办公室、社农处、高新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云计算孵化基地

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