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刘炜副厅长出席粤港高新技术合作专责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 : 2015-08-27 05:08:45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科技交流合作处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上午,粤港高新技术合作专责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17楼会议室召开。香港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女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刘炜副厅长以及粤港双方高新技术合作专责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刘炜副厅长主持,会议通过了2014年度的粤港高新技术领域的工作报告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报告。计划报告中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应放在继续实施粤港科技联合资助计划、鼓励两地科技合作平台建设、建立技术转移机制、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支持粤港高新园区和科研机构的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交流合作。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刘志明副巡视员、李啸处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港方代表

粤方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