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木堂副巡视员会见新西兰健康研究院代表

时间 : 2015-09-14 11:09:47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字体: 【打印】

   2015年9月10日下午,周木堂副巡视员在科技厅信息大楼17楼会议室会见了新西兰健康研究院院长Kathryn McPherson教授、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陈立恩、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科技创新参赞罗斯、奥克兰大学莫里斯-威尔金斯分子生物发现中心国际事务联络人Peter Lai等一行6人。周木堂副巡视员代表我厅对新西兰健康研究院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在健康研究、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发展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就广东省与新西兰在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等领域的科技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探讨了双方在其他方面的合作机会。

  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黄江康副处长等同志陪同会见。

周木堂副巡视员会见新西兰健康研究院代表

新西兰代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