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刘炜副厅长出席2015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深港-TMT专场)活动

时间 : 2015-09-23 09:09:16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9月16日-18日,由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省科技厅和深圳市科创委共同主办的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深港•TMT专场)在龙岗举行,9月18日,刘炜副厅长代表我厅出席了优选企业项目的路演推介活动。

  在路演推介会上,刘炜副厅长向创业人员、投资人和行业专家介绍了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大力支持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政策和科技金融扶持措施,鼓励科技创业人才和投融资机构来粤发展,在广东这片热土实现发展理想。

  本次集训营聚焦TMT(即科技、媒体、通信)领域,由“融资与企业发展”主题培训、导师团个案融资路演辅导、优秀项目公开路演+投融资对接等三大板块组成,邀请了融资法律专家、行业专家及资深投资人组成导师团,针对TMT领域的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专业化讲授与“一对一”个案辅导。活动吸引了来自我省和北京、江苏、安徽等全国各地约200名TMT领域的科技企业创办人参加集训活动和融资路演辅导,经过培训,导师团优选了13家比较成熟的企业项目,面向一线投资人直接开展路演推介活动。政策法规处陈楚祥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刘炜副厅长致辞

创新创业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