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刘炜副厅长参加科技部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时间 : 2015-11-30 12:11:16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11月27至28日,科技部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会议”,科技部政策法规司、科技评估中心有关领导和各省市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司有关领导对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方案进行了宣讲解读,对加强科技创新政策研究、加强科技监督和评估体系建设、做好人才与科普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部署。贺德方司长做了“科技创新政策体系与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对我国科技创新体系进行了梳理,对当前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发展的思路措施作了系统的解读部署。

  刘炜副厅长代表我厅在大会作了典型发言,从科技创新战略定位设计、树立创新治理服务理念、加强科技资源配置市场化、增强科技政策普惠性、发挥创新主体多元化优势等方面对我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有关措施做了汇报交流。我省有关做法得到了科技部和各兄弟省市的高度评价。

  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

刘炜副厅长参加科技部会议并做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