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和以色列科技空间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 : 2015-12-16 04:12:48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以色列科技空间部在汕头举行科技座谈会,陈云贤副省长出席并会见了以色列科技空间部部长阿库尼斯一行。会后,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黄宁生厅长代表省科技厅和以色列科技空间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陈云贤表示,备忘录的签署体现了以色列科技空间部对与广东展开科技合作的高度重视,将使两地在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方面形成更加完整的“创新链”。他表示,以色列拥有先进的教育模式、创新理念和科技人才,广东省人力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和工业制造能力强大,两地合作互补性强,希望进一步紧密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阿库尼斯说,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广东省与以色列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未来两国合作前景广阔。

  目前,中以双方确定了脑科学、智慧城市等12个重点领域,未来广东将广泛推动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合作,同时推进东莞中以环保与水处理国际创新园的合作共建等。

  我厅杨军副厅长,省科协,省科学院,汕头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签约双方访与见证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