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补强”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佛山召开

时间 : 2018-11-27 05:11:23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补强”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佛山举行。会议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会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会议总结了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成绩、进展和短板,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高校科技创新和“冲补强”计划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黄宁生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广东的科技强省建设,广东高校在前面;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广东高校在前面;特别是攻关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广东高校在前面。强调全省高校作为科技创新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更应该责无旁贷、勇于担当,要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的科技创新工作,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科技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黄宁生副省长为5所大学科技园授牌,杨军副厅长代表省科技厅介绍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以各地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教育局长,全省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0181127cxy02-01.jpg

大会现场

20181127cxy02-02.jpg

黄宁生副省长为大学科技园授牌

20181127cxy02-03.jpg

杨军副厅长介绍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