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工作情况

肖叶同志到省科协机关调研

时间 : 2018-09-26 02:09:39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带队前往省科协机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参加调研座谈,向调研组介绍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肖叶同志对省科协机关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负起“两个坚决维护”重要政治责任。二是要更加具体细致地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三是要把监督挺在前面,突出抓早抓小,抓住“关键少数”。四是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敢于监督也要善于监督。会后,调研组走访考察了省科协下属单位广东科学馆。驻厅纪检监察组、省科协机关纪委、广东科学馆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肖叶同志到省科协机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