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工作情况

肖叶同志到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 2018-09-26 02:09:55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带队前往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组走访考察了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办公场所,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集团公司纪委以及二级企业省粤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肖叶同志对集团公司纪委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忠诚履职,担负起“两个坚决维护”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主动作为推动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学习,把集团公司纪委打造成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厅纪检监察组、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肖叶同志到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