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工作情况

肖叶同志到省科学院调研

时间 : 2018-10-12 04:10:05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带队前往省科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廖兵参加调研座谈,向调研组介绍省科学院重组以来院党委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内部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肖叶同志对省科学院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科研事业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负起“两个坚决维护”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用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管好队伍。三是要把监督挺在前面,突出抓早抓小,抓住“关键少数”。四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水平。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省科学院下属单位省微生物研究所。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许瑞宏,省科学院纪检监察室、省微生物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