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工作情况

省科技厅召开干部大会强调机构改革纪律要求

时间 : 2018-11-08 06:11:34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日前,重新组建的省科学技术厅(省外国专家局)正式挂牌。在随后召开的全体干部大会上,厅党组书记王瑞军强调全厅干部要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改革的首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坚持和落实党的建设和机构改革同步谋划、同步开展,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和执行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纪律,严格保密各项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机构改革期间,厅机关和直属各事业单位一律不得突击进人。二是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问题。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三是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