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工作情况

肖叶同志到广东科学中心调研

时间 : 2018-10-29 03:10:33 来源 :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带队前往广东科学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组走访考察了广东科学中心办公场所、主题展馆设施和在展项目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等有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科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场馆运行总体情况,汇报了中心人才干部队伍、机构设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肖叶同志对广东科学中心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科学中心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忠诚履职,切实担负起“两个坚决维护”重要政治责任,尤其是在举办展览、论坛、报告会等活动中,要认真履行审查职责,维护好政治纪律。二是党委要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认真学习、学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的法规和国家法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把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实。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本领。要吸取科技厅系统违纪案件教训,扎牢制度的笼子,堵塞漏洞,做到用制度来管人管事。驻厅纪检监察组、广东科学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

现场考察